不能吃的阿桔桔w

本命佐鸣_(:з」∠)_
各种圈子都会吃一点什么的
超级杂食那种_(:з」∠)_
脾气还可以,喜欢和人一起沙雕
画画一点点……写小说一点点……
都还一般般啦_(:з」∠)_
有点懒癌患者得要人催着才会写东西
随缘写东西,适合短打
不过喜欢HP,火影,神夏,朱一龙还有P大书粉请不要大意的互关吧!

【绎夏】除夕。

除夕快乐!!!

新的一年一下夫妇也要好好的呜呜呜呜

求红心求小蓝手

特别求评论!!

求!!

评论!!!

新的一年祝大家也开开心心!!

保重身体哦!!!!

 

↓↓↓

 

    “你这次又为何回来了?”大杨端出一盘菜搁在桌上,看着立马拿起筷子狼吞虎咽的今夏,无奈地摇着头坐下。

“夏爷,可别光顾着吃,你倒是回答我的问题。”他替自己沏了一壶茶,以示自己准备好听今夏一一道来。

今夏重重将筷子一搁,随后又想到什么似的狠狠一拍木桌。

“我要同他和离!”

“为何?你与陆大人一直感情甚好,怎得突然要和离了?”大杨一脸震惊,消息发展得太快他表示自己接受不来。

“你不懂!”今夏一把拿过桌上的酒,此时也不管家里那陆阎王定下的什么规矩了,张嘴便大饮几口。

“你慢点儿喝!”大杨刚伸手想抢过今夏手里的酒壶,便被她一手挥开了。

罢了,抢是从来抢不过夏爷的,只盼到时候大人能不怨我。

“夏爷,你到底为何要与大人合离?”

“嗝。”今夏一番痛饮,再加上平日里被陆绎拘束得紧,酒量早早便没之前那么好了,这会儿已经醉的有些迷蒙,手抱着酒瓶子半靠在桌子上。

“我...要同他和离...嗝...”今夏眉毛一拧,朝着大杨摆手。“他...嗝...我今日去查案...看见陆绎在青楼里,陪着新来的头牌姑娘...嗝...快活得很...”

“大人他定是在查案,你也晓得陆大人是有洁癖的,怎会无端让他人靠近自己呢?”大杨摇摇头,对今夏这副样子着实无奈。

劝也劝不住,拦也拦不下,说的话也不听。

“对...对...他是有洁癖的...若不是真心喜欢又...嗝...又怎会让她靠近?”今夏煞有其事的点点头。

大杨见他的话也能被今夏曲解成这样,语气一窒。

“今夏,陆大人他定是有什么苦衷。陆大人极为心悦你,怎会去找别的女子呢?”

“胡说!”今夏听了大杨的话又是狠狠一挥手。“他一点儿都不心悦我!他都快月余未曾回家了!没想到...嗝..是在外面陪漂亮姑娘!那他为何不与我说...清楚!这样藏着掖着嗝...有意思吗...还不如就同我和离,他要找姑娘便找去...嗝...爷不伺候了...”

今夏说着说着便哭起来,我也不好安慰她。

毕竟大人与今夏之间的事除了本人谁都不了解。

大杨这么想着,外头的门突然响了,敲门之人急切的很。

他起身去开门,果然是陆大人。

“今夏是不是在里面。”陆大人看向大杨,眉间的焦急不像是今夏口中说的移情别恋。

“大人。”大杨侧身给陆绎让出路。“今夏就在里面,她喝了些酒,现在有些迷糊。”

陆绎大步踏入屋内,映入眼帘的便是喝酒喝的迷迷瞪瞪,此时手指在那儿东南西北地比划的袁今夏。

陆绎在原地叹了口气,眉眼舒展许多。

他今日回府后没见着今夏,唯恐今夏又出了什么事,所以夜里便急匆匆跑出来寻人。

“人我先带回去了,今日麻烦你了。”陆绎走到今夏身边,将她轻柔地揽到自己怀里,轻轻一托抱了起来。

“不麻烦,大人。”大杨点了点头,也不便多嘴。夫妻俩的事总归是要自己解决的。

许是陆绎的动作将今夏弄醒了,她开始在陆绎怀里折腾。

“放...放开我...你是谁啊...要陆绎知道了要来带你回诏狱的...”

“今夏,我是陆绎,和我回家。”陆绎又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对怀里挣扎的人轻轻哄着。

“你胡说...”今夏不信,挣扎着便要从陆绎怀里挣脱出来。“他才没空来找我呢...他和青楼里的头牌姑娘要好的很呢...”

“我是陆绎。”

待袁今夏眨了几下眼,勉强看清眼前的人确实是陆绎才停止了挣扎。

“你还真是...嘿嘿...你怎么有空来了...”袁今夏用手指指了指陆绎,突然笑开了。

“我们回家,回家再说。”陆绎将人在怀里提了提,朝着大杨点头示意一番便走了出去。

今夏也朝着大杨挥挥手。

“大杨!你等我啊!等我今儿晚上休了陆绎就来找你喝酒!”

今夏在马车里安静得很,不久岑福便停下马车示意陆绎已经到了府邸,陆绎便将今夏抱了出去。

跨进大门,沿着回廊一路抱到了卧房,陆绎才将今夏轻轻搁在床上。

“陆绎...”

陆绎将今夏的鞋子脱下便听见她在唤自己,坐在床沿上俯下身子去听。

“陆绎...我要和你和离...”

和离?陆绎此时有些哭笑不得,也没法同喝醉的人讲道理。

“夫人,为何要和离?”陆绎靠近今夏的耳边,在她耳边轻轻喷着气。

闹得今夏有些不自在,在床上歪了歪头,突然大吼一声。“你别管!我今日就是要与陆绎和离!”

“夫人,和离总得有个由头,你告诉我,好不好?”陆绎戳了戳今夏的脸,又说道。

“陆绎...坏蛋...他十天半个月不回来,今日我查案看见他,他却在花楼里找姑娘,找的还是最漂亮的!嗝!笑得...嗝...如沐春风的...都不怎么对我笑...”今夏结结巴巴的说着,嘴里还有些含糊。

陆绎看着她眼神一沉。

“夫人,为夫去青楼是有要事查探。那新来的青楼姑娘是倭寇派来的间谍。还有,答应我,以后不管发生何事都不可独自去男子家中,尤其是晚上。”

“我不!你都能去最漂亮的姑娘那儿饮酒作乐,为什么我就不能去...嗝,大杨也不是别人,是我的好兄弟,从小一起长大...对,大杨不是,你快同我和离,我明儿也要找一个美男子,同他快活——唔!”

今夏还没说完话,嘴便被陆绎狠狠堵住。

陆绎用唇狠狠撵着今夏的唇瓣,舌描摹着她嘴唇轮廓形状,半晌撬开牙关缠着她的舌头搅动。

“陆...唔唔!你放...唔!”

陆绎突然的强势也让今夏的酒醒了大半,原想借酒撒疯也没法子进行下去了。

“陆绎...”

吻着吻着陆绎便尝到了些咸味,睁眼一看,眼前的人眼圈红红哭得惹人心疼。

陆绎只得狠狠压制自己想将人就地正法的欲望,紧紧地盯着她。

他知道自己将今夏欺负的狠了。

“夫人,为何要与我和离。”他滚了滚喉结,“莫非夫人不心悦为夫了?”

还未等今夏说话,陆绎又将人搂进怀里死死圈住,下巴搁在今夏的肩上,用鼻尖轻蹭了蹭她。

“不要哭了,今夏。”

“不要和离,好不好?”

“你根本不心悦我...为何还要留住我?”今夏身子一缩一缩,惹得陆绎止不住心疼。

“我心悦你。很早很早便心悦你了。”

“唯有琴音,深入我心。夫人可还记得?”陆绎双手捏住今夏的肩,一双精致的眼紧紧盯着她。

袁姑娘只觉得多日不见,陆绎越发好看了,尤其是初见时那双凌厉的眼里如今盛满温柔,看的她有些呆呆的。

“我去青楼,是因为接到密报。那青楼新来的花魁是倭寇安排的奸细,已经从常逛青楼的那些朝廷重臣中获取了不少隐秘与边境布防图。皇上命我处理这件事,我只好去了。”陆绎便说便轻柔地用手指刮干净今夏脸上的泪痕。

“那...那你为何不回家?”今夏只觉得心里郁气消散不少,抽抽噎噎眼巴巴望着陆绎,此时也不提和离了。

陆绎心底真心觉得他的今夏可爱的紧,面上却又不动声色只是笑笑。

“明天便是除夕了,今夏。除夕要和家人一起过。我这半个月几乎都未曾合眼,想早早将事情处理好回来陪你,又唯恐你担心也一起不睡觉,只好在外头办公了。”

“什么?你这么久时间没睡觉?”今夏一个激灵,立马从床上起来便想让陆绎躺下休息。

“你快些休息!”

“夫人,你还没回答我呢。”陆绎顺着她躺下,头搁在今夏膝上,似笑非笑的望着她。

“回答什么?”今夏迫切想要陆绎歇下,脑子便转不过来了。

“不和离,好不好?”陆绎伸出手握住今夏搁在他额上的手。

“我一点也不喜欢那个姑娘,谁都没有我家里的姑娘好看。我也未曾碰她,我只让夫人碰。我只喜欢夫人。”

今夏的脸一下变得通红。

只晓得陆绎凶起来能吓死人,却不晓得陆绎讲起情话来也是一套一套的。

看这架势,今日她不回答陆绎怕是不肯休息。

“好,不和离。”今夏点点头。

“那以后都不和离好不好?”陆绎又问道。

“...好。”

“我同你说过,以前从未想过自己的另一半会是什么样子,没想到竟是你这样的。现在我想同夫人说,幸好是你。”

“若不是夫人,我怕是一辈子都不会成家了。幸好有夫人在,能让我体会这世间种种。”

“我也是...其实和离都是气话,你要真答应与我和离了,我...我定是要哭死的!”今夏被陆绎撩的有些走不动道儿,真心话一箩筐一箩筐。

“那夫人不去外头找别的美男子快活了?”陆绎挑眉问道。

“笑话!外头的哪个男子有陆大人您这般相貌?卑职有您就够了!”袁今夏表情一正,义正言辞。

“夫人说的极有道理。为夫许久未休息,今夜还冒着夜风去找夫人,还将夫人抱回来,这手...酸的很呐。”陆绎抬了抬手。

“我给你捏捏手揉揉肩!”今夏意会,马上回道。

“夫人,我这头也有些疼。”

“我给你按一按!”

“夫人,我今晚受了惊,这心情也不好。”

“嗯?为何?”

“夫人刚刚要同我和离,不仅同别的男子一道喝酒,还要出去找美男。”

“都是气话,都是气话。”

“不妥。”陆绎拉开今夏的手,一个翻身将她压在身下。

“陆绎!你要做什么!”

“补一补。”

陆绎边说着边给自己宽衣,美色当前,今夏也不再出声。

陆绎俯身,轻咬了一口今夏的耳垂。

“夫人放心,为夫已经给你明日请了假。一整日夫人都能同为夫一起过。”

......

云鬓花颜,芙蓉帐暖。

今夏累极了,被陆绎搂在怀里昏昏欲睡。

陆绎轻吻今夏额头,十分怜惜。

“夫人,除夕安康。愿你日后无烦无忧,平安喜乐。”

“除夕安康...也愿我的陆大人多笑一笑,少出些公差,危险的紧...”

今夏说完,窝在陆绎怀里调整了一番姿势,便香甜的睡着了。

有你在身边,我自然会好好的,你也会好好的。

我的夫人有金甲神人庇佑,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END

 

愿所有锦衣女孩儿都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

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评论(34)

热度(3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