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的阿桔桔w

本命佐鸣_(:з」∠)_
各种圈子都会吃一点什么的
超级杂食那种_(:з」∠)_
脾气还可以,喜欢和人一起沙雕
画画一点点……写小说一点点……
都还一般般啦_(:з」∠)_
有点懒癌患者得要人催着才会写东西
随缘写东西,适合短打
不过喜欢HP,火影,神夏,朱一龙还有P大书粉请不要大意的互关吧!

芙蓉帐


陆八岁有出没

被吞了请不要留言给我让我私发你们谢谢w

最近lof你们也知道,想看的话加群比较好哦(合集最后有)

另外ps一句:你们愿意看我的车我很高兴,但是给我留言要我私发车,不给红心不给蓝手不关注,这种白嫖行为会让人很难过,毕竟东西也都是人辛辛苦苦写出来的。



月儿已挂上了梢头,明黄色从远处看同墨色微微连接融洽,映着莹莹亮光。

今晚的月色颇有些水墨风气。

今夏刚在房中沐浴完毕,只着了白色里衣里裤,外披着一件纱制淡青色长衫,发丝刚擦干齐齐垂直于臀。

她走到窗边,双手将窗户推开一小角适应一番夜里凉风后再完全打开。

今夏单手倚着窗台将脸托住,一双乌溜溜的眼睛开始看月亮,思绪也神游天外。

这一路上发生的事件早已挤满了她原本较为悠闲的生活,让今夏现在匀出时间来便发觉无事可做了。

如今闲余下来,陆大人心智退化这事便让她一阵阵恍惚且倍感不真实。

可白日里那一口一个姐姐叫着的陆大人委实让人难以忘却,她从未想到那个一向冷面冷语杀伐果断的陆绎八岁时也不过同普通孩童一般。


全文见评论

评论(146)

热度(81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