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的阿桔桔w

本命佐鸣_(:з」∠)_
各种圈子都会吃一点什么的
超级杂食那种_(:з」∠)_
脾气还可以,喜欢和人一起沙雕
画画一点点……写小说一点点……
都还一般般啦_(:з」∠)_
有点懒癌患者得要人催着才会写东西
随缘写东西,适合短打
不过喜欢HP,火影,神夏,朱一龙还有P大书粉请不要大意的互关吧!

朝日暮2

分成了几个小片段ww

意识流番外,全凭大家想象填充了

看的开心噢~

美桔语塞)

想要大家留言评论和我玩!!!!(疯狂暗示)



  陆绎依旧是一身白衣,这是一年后为了再次见到今夏特地换上的。

  没有她的时光过得格外漫长,那一缕头发一直成了他心中唯一的念想。

  幸好,他终于可以带她回去了。

  他不紧不慢地朝着那座神秘的神山里走去,随着越发的靠近,庞大的妖力重重向外扩散后后结界顷刻间便碎裂成了光点。

  所有的巫女都赶到了,她们看见陆绎静静的靠在那棵古树上,身后还伴着一群妖。

  “你来做什么?”大巫女握住手中的手杖狠狠往地上一敲,拳头捏的掌心泛白。

 “我?”

“我来接她了。”

 

 

  轻轻推开石棺,他看见今夏握着他送的一支簪子。

  握着簪子的手靠近心口,感受到了什么一般,嘴角的弧度微微上扬。

  她安稳的躺在那里,身体轻微起伏,像是做着一场美梦。

  不愿醒来的美梦。

  轻轻将她从石棺中抱出,在他的怀里调整好位置后路过所有的巫女光明正大的走了出去。

  有揣度,有碎语。

  她们交头接耳,甚至对他们抛出不善的眼光。

  这些都没有让陆绎的嘴角发生变化。

  这是他一年以来第一次笑,也是最久的一次笑。

  终于,终于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从今以后,再也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她再也不会醒来了,陆绎清晰的认知到这一点。

  他近乎爱怜的将她搂在怀里,嘴角上扬却泣不成声。

  他的今夏在他身边,但她不再鲜活了。

  她的身体冰凉,微乎其微的脉搏成了悬着她也是他的最后的希望。

  轻轻在她额头印上一吻,陆绎自言自语般说起了话。

  “今夏,今夏。”

  “今夏,我的今夏。”

  “......快醒来吧,今夏。”

  最后一句话已经带着些哭腔,他自欺欺人的将头轻轻抵在她的肩上。

  仿佛这样他就不用面对那个无动于衷的她。

  “做个好梦...今夏。”

  他睡着了,嘴角泛着幸福的弧度,仿佛是梦里又初遇了她。

 

 

  百年后,再次踏足那一片同她初遇的山。

  不知为何陆绎的心头涌现出了一股强烈的欲望,想再去他们曾经美好的地方待上一会儿。

  抚摸着那颗古树的树干,突然看见粗大的树干背后还靠着一个女孩。

  他看到树下的她,一头乌发被映的反光,看到她纯净的眼睛和弯弯的眉毛;她朝着自己小心翼翼的笑着,慢慢的起身。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想要打扰你的。我迷路了,就想在这儿休息一会儿。”

  她的声音一如既往的脆朗,风声沙沙裹夹着生息输送到他耳边。

  “......没关系。”

  他的胸口处久违的传来一阵热烈悸动,视线紧紧地盯着她。

  真的是久违了。

  她还是这样。

  嘴角不可抑制的上扬,他百年来死寂的心苏醒,在外铺摞的砖块尽数瓦解。

  他之前有多盼望这一刻的到来现在就有多不知所措,想说的话想做的事在脑中盘算过千万遍却突然派不上用处了。

  所有浓烈的感情都填充进简短的一句话里。

  “……陆绎,我叫陆绎。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袁今夏。今日的今,夏日的夏。”

  真是...败给她了。


评论(51)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