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的阿桔桔w

本命佐鸣_(:з」∠)_
各种圈子都会吃一点什么的
超级杂食那种_(:з」∠)_
脾气还可以,喜欢和人一起沙雕
画画一点点……写小说一点点……
都还一般般啦_(:з」∠)_
有点懒癌患者得要人催着才会写东西
随缘写东西,适合短打
不过喜欢HP,火影,神夏,朱一龙还有P大书粉请不要大意的互关吧!

碎碎念

我很感谢你们喜欢我第一次开的破车

但是我真的在那篇文章的前言写的很清楚了

最近老福特大家也知道

所以我有一个群的二维码就在合集后面

不要留言给我让我私发链接了

拜托你们了

再因为这个发给我私聊我就不统一回复了

非常抱歉

我也不想这么处理

还有就是希望大家能进群玩

评论(4)

热度(19)